当前位置:首页  安全态势  风险预警

【漏洞预警】网络安全风险预警 第四期 (2023.4.4)

时间:2023-04-04来源:网络安全专题网点击:221

2023年第4期


【预警类型】高危预警

预警内容关于3CX DesktopApp代码执行漏洞(CVE-2023-29059)的预警提示

一、漏洞详情

3CX是一家VoIP IPBX软件开发公司。3CX DesktopApp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跨平台语音和视频会议应用程序。

近日监测到针对3CX软件及其客户的供应链攻击(CVE-2023-29059),该漏洞是由于3CX DesktopApp部分版本在构建安装程序时,内嵌了恶意代码,当程序安装时会执行恶意代码,并下载恶意Payload到目标环境中执行。

建议受影响用户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,以免遭受黑客攻击。

二、影响范围

Electron Windows App shipped in Update 7 版本:18.12.407

Electron Windows App shipped in Update 7 版本:18.12.416

Electron Mac App版本:18.11.1213

Electron Mac App版本:18.12.402

Electron Mac App版本:18.12.407

Electron Mac App版本:18.12.416

三、修复建议

目前3CX暂未发布受影响产品的修复版本,受影响用户可安装不受影响的程序版本。

下载链接:https://www.3cx.com/



分享: